close

剛發表了一篇精品旅館

現在來寫一篇青年旅館

為什麼會來祝青年旅館呢

1.想省錢

2.想體驗

想省錢原因不用多解釋吧~

想體驗~就是...........

以前看一些旅遊書,都有在介紹青年旅館,說多便宜多便宜多不錯多不錯

剛好選在新加坡住一天青年旅館,也是想體驗看看自己適不適合

如果適合,以後去歐洲就可以挑戰看看了

事實證明

我不適合

因為

1.我還是覺得混宿太複雜了,畢竟一大間房間住了10幾個人,大家都來自不同地方有男有女

2.大家習慣不同難免會比較麻煩,有一些人會打呼,有一些外國人會喜歡晚上出去玩白天在睡覺,所以在房間內幾乎都不能出聲講話

3.衛浴設備環境比較不足

4.在外面玩了一整天了,回到旅館還要隨身保管財物,我覺得很累

基於上面的理由,所以我今年去歐洲,馬上把青年旅館剃除

但還是有優點的拉

1.價格便宜,一晚不到1000元,有早餐,幾乎隨時都有基本的吐司跟水煮蛋可以吃

2.外國人喜歡交朋友,晚上可以在戶外區喝酒聊天

3.多看看別國家的年輕人了解不同的民情,外國女生有些真的很大方喔~

 

所以我建議

如果出國想要去青年旅館的朋友

有機會可以先去新加坡的青年旅館體驗看看

因為新加坡,畢竟是治安好又安全的地方

畢竟要先體驗,才能決定你之後到底還是不適合住青年旅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are4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